姜饼搭热巧

微博:炸洋芋橙,凹3:makiillusjon,故事堆砌,感谢您的阅读uu

闲聊

二花无差 内容如题 浅浅存个档(*´I`*)



这个真的好笑吗?

反过来说这个真的不好笑吗?

大仓和丸山窝在乐屋沙发上看饭做的切片,脑袋抵着脑袋。大部分都是有趣的。丸山想想,下滑去看下一个视频。

那有哪个部分是无聊的呢?大仓问,抓住丸山的手指捏了捏。

你觉得特别有趣的部分。丸山说。


“每一个段子都会笑,百分之百会的——大仓是我的心灵支柱。”

这句话丸山自己都没有放在心上,似乎只是当时合气氛的提起,话题转移后就不再想了。

不过大仓确实占据了丸山二十几年演艺生涯中一个重要的地位。村上会私下找他谈心,安田会听他倾诉给他建议,横山会给他打圆场做出必需的反应,而大仓,或许这小子自己都没意识到,在嬉戏打闹中给他的安心感是十足的强——即使丸山只是做了个很烂很冷的段子,即使他像大家一样无视也可以。

不过抛开精神支撑这一点,丸山也单纯的很喜欢大仓的笑。现在的大仓当然是比自己立派得多,所以被逗得咧着嘴傻乐的时候就有不一样的在别处看不到的可爱——是因我而起。丸山一向喜欢这样的画外音。而团队刚结成那几年还在摸索自己定位时大仓总安安静静的带点羞涩,笑都不露齿,加上那时大家都留着的长头发,逗他就像逗邻居家小姑娘——乐队排练时如果和他对上眼,灯光底下他转着鼓棒对丸山点头示意,两人心意相通的那一下他再轻轻一笑,“漂亮得我差点贝斯都拿不稳啦。”丸山休息时去开他玩笑,偶尔还捏捏他带点婴儿肥的脸颊。

所以マルちゃん更喜欢以前的我。

谁知道呢。丸山划到下一个视频,脑袋几乎靠在大仓肩上。


“最想感谢的是乐屋的マルちゃん。”

大仓也不知道怎么的就讲了这话。那天在大巴上摇摇晃晃,坐在旁边的丸山闻言害羞似的别过脸偷笑,他也不在意,一股脑把丸山观察日记的总结全给摄影机说了,只余光瞥见那个人抹了抹眼角,结果去看又端上来一个傻兮兮的笑容,好像刚刚的小动作是他自我感动的猜想。

但是丸山那样疯闹,那样有精力,那样生人勿近,那样脆弱得可怜,从两个人的酒局回溯到他们刚认识的时候,大仓看他和自己一样站在后排,有时站在角落,被提起就做莫名其妙但是偷偷预演了一百遍的段子和一发技,笑得一副没心没肺样——明明紧张得手心全是汗吧?

不要说这样的话。丸山笑着戳他的腰,下巴搁在他肩上指着屏幕里染了金发弹着贝斯的孩子,转移话题讲起那时自己刚学贝斯就要上电视是没日没夜花了多大力气。

还不是一样失误好多次。大仓拍了拍他大腿让他坐好,说虽然是休息时间也会有被发现的风险。

たっちょん就喜欢说这种话。丸山直起身子又靠回沙发里,手不安分地去摸大仓新长出来的黑色发尾,还试图缠着发丝在手指上绕圈。


安田提着吉他进来的时候大仓朝他比了个食指贴嘴唇,再一看原来丸山已经陷进隔壁沙发里睡得不知今夕何年。闭上眼安安静静的一张脸确实漂亮,虽然往下一看口水有点要蔓延的趋势——他就这样。两人捂着嘴偷笑倒也不忘招呼跟着进来的马内甲帮忙拿个毯子,安定地照顾着周六睡眠需求最多的定番mc。

那你今晚…

我得去呀。大仓关了某个门店的预约页面,接过安田递来的咖啡,刻意不看他过去给丸山整理刘海的动作——好吧,都是余光的错。

即便丸山迷迷糊糊醒来之后自然地捞着安田的脖子接了个吻,他也只当不小心看见,随口吐槽一句别在这搞BL,暗地里倒是羡慕得有点心口发紧。

毕竟丸山和安田的关系是接个吻也像喝白开水一样简单平淡的,甚至都算不上暧昧的范畴。大仓已经有点记不清和丸山最近一次接吻是什么时候,虽然刚刚坐在一起的气氛很适合两人顺理成章地碰碰嘴唇,但是什么都没干只是打打嘴炮倒也有趣——毕竟这是他们的相处模式,太普通的嫌轻松,太浪漫又嫌沉重。

毕竟マルちゃん就是这样一个人。大仓想,抬眼看了看已经窝在一起聊着编曲的两人,吉他声不大不小的刚好,两个卷毛发丝缠在一起打架也刚好。


今天有空请我吃饭啦大仓P。丸山乐呵呵的往嘴里塞肉,酒还没喝多少脸上就已经红扑扑的看得人想笑。

看你辛苦呀丸山座长。大仓也笑着打趣他,一双筷子三两下把丸山点的肉全往盘子里夹。被说欺负人的时候就理直气壮一口接一口,口齿不清地说我付钱我多吃点怎么了。

好,好,你多吃点。丸山被他逗得不行,酒窝都陷得更深,在叫上第三杯酒之后故意从他碗里抢回来一块吃了,然后脸颊被揉来揉去,一片肉好不容易下了肚,又扣着后脑勺亲了一阵,等打闹完消停了,两人都累得趴在桌上,笑骂对方一把年纪了还像小孩一样闹腾。

小孩可没マルちゃん这么会亲嘴。大仓戳戳他的脸,被他极具大叔气质的一个嗝逼得直往墙边靠,结果还像给了丸山一个机会,顺势就给摁在墙上接起了吻——这样像大人了吧?丸山捏捏他的脸,下一句却是说时候不早该各回各家了。


结果你就蹲在路边抽烟。大仓把风衣披在丸山身上,低头吸了一口他递来的烟,风里一下就出现两团烟雾,一前一后追着往天上飞。

偶尔也是需要这种时间的呀。丸山一边碎碎念说天气真冷一边拉着大仓走到街边店家的屋檐底下再转过去贴着,任他埋头在自己肩上,小狗似的嗅来嗅去——那点已经难以发现的他喜欢的洗衣剂味。


我有东西落在たっちょん家里啦。丸山小声地说,握住了大仓插进自己大衣口袋里的手。


评论

热度(9)